指尖蓝鸟

我会用尽全力来描写“爱”。

【OP】【路娜】如果被笨蛋船长称赞了(上)


  1. 路飞X娜美

  2. 是两年聚首后在千阳号上的日常生活。

  3. 有很好笑的春梦描写,是真的很沙雕。

  4. 本质是路飞生贺。

 

     路飞喜欢千阳号上的草坪甲板,理由非常单纯,因为一般都是在这里开饭。而且草坪甲板上还有滑梯,不吃饭的时候也很好玩。但如果要在草坪甲板和船首他的专属座位中选一个最喜欢,他还是要选专属座位,毕竟肉可以带到船首专属座位上去吃,但视野不能从专属座位上搬到下面来。


      又是一个全员在草坪甲板聚首的用餐时间,山治如往常一样给娜美和罗宾准备了特别饭后甜点,而路飞一边忙着向自己嘴里塞烤肉一边嚷嚷“我也要,娜美有什么我也要!”刚刚还对着娜美冒“心心”眼的山治反手就是一个餐盘敲过去“没你的份!给你准备的是最大份最适合你吃的食物!给我好好吃掉!”路飞笑嘻嘻地不再争执,反正娜美的甜点会进他的肚子。[只要在她吃甜点的时候 把脖子伸长,绕住她,她就会被吓到,然后凶巴巴地敲我的脑袋,再顶着一头包喊“娜美”多喊几声,一多半的甜点就是我的了。]他一边吃一边这样想着。而且有时候直接喊一声“娜美”,即使什么都不做,娜美也会把甜点给他。娜美真的太好了。跟夏天的大海一样好。虽然偶尔凶了一点,但夏天的大海也会有起风暴的时候,路飞完全可以理解。


      罗宾今天在吃饭的时候跟娜美在讨论从香波地群岛购入的香水,“那个小姑娘极力推销的样子,让我想到以前我工作的时候。她非常卖力,还挺可爱的。”罗宾微微笑着,“本来对味道不抱期待的,但意外的还不错,清爽的皂感,应该是花果香,很适合夏天哦。”


      “哎,我都错过了,在香波地群岛上买了一大堆东西,但没有去逛香水店,在维莎利亚岛我就很好奇[沙漠玫瑰]推广词中写的每一滴都是金钱的味道到底是有多奢华!”娜美有些懊悔,戳了戳盘子里的披萨。


      “下个岛我可以陪你去逛街哦,我可以陪你试完所有的味道哦!”山治举手表态“作为绅士绝不对女士的失落视而不见!”弗兰奇应声“super cool 试完所有的味道是娜美就是super香水人了!”


      “怎么可能试完所有的味道啊,那鼻子都要废掉了吧”乌索普摸了摸自己的长鼻子,仿佛在此刻已经遭受了混合香水熏蒸的酷刑,他被自己的想象吓得打了个寒颤。“不可以的吧,乔巴,鼻子会废掉吧。”


      “嗅觉神经会麻木哦,娜美试到后来就会完全分不清各种香水的区别了”乔巴吃完捧着碗回答。


      “哟吼吼吼,我也想闻香水,但我没有鼻子了嚯嚯嚯。”


       索隆埋头吃饭,什么香水,花里胡哨的,反正听不懂。一般来讲路飞和索隆的态度是一致的,接不上话的时候就埋头赶紧吃肉,天大地大,吃肉最大。不过这次他竟然抬起头加入话题,而且圆圆的眼睛里盛满了疑惑“娜美,你为什么还想买香水啊,你身上有香味啊,很好闻的。”然后,大家就都安静了下来。娜美的叉子掉到了盘子里,磕出清脆的声响。


      “你这小子在瞎说什么啊,你什么时候靠近娜美酱了!不要乱说话啊。”山治一巴掌呼到他后脑勺上。解除了席间的静默魔法。


      “我没有乱说啊!娜美身上就是有香气嘛!”路飞来气了,他从来不说谎。“背娜美的时候,抱娜美的时候,缠住娜美的时候!穿娜美的衣服的时候!娜美抱我的时候!还有吓她的时候,明明很轻易就能闻到,你们闻不到吗?”


      “路飞,再说话我要收钱了。闻一次5万贝里,你现在还想细数闻到过多少次吗?”娜美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但她身后不知为何飘出了几朵乌云。“我不介意哦,但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欠款在你有生之年还不还得清呢。”


      路飞闭嘴,做了个给嘴巴拉上拉链的手势。但是依然气鼓鼓的,他并不开心,他又没有说谎,为什么闭嘴的是他。


      吃过饭后,娜美直接回了房间,而且显得心烦意乱的。罗宾一直没有开口询问,只靠在床边静静地翻阅一本她早就烂熟于心的古代语言解析。她在等。娜美坐在梳妆台前翻阅一本其他船的航海日志,在第11次从手上那本破旧的新世界海航日志上走神时,于是她终于把日志一合,丢在了梳妆台上,然后自暴自弃地把自己摔在了床的另一边。再缓缓地滚到罗宾的身边。


      “罗宾,你说过我身上有橘子的味道,但这是因为我们睡在一起,你才闻到的。”娜美罕见地有些忧郁,“山治没有对路飞的话表示应和,说明只有路飞闻到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一点都不注意和路飞的距离。”娜美抬起一只手遮住了眼睛“山治和布鲁克靠过来的时候我都会拍飞,所以我是在区别对待吗。”


      “为什么,我不明白。因为我当他是小孩吗?”娜美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疲惫,虽然其实今天千阳号的航行非常顺利,甚至不需要她时时在甲板上盯着,不然她也不能在这里滚来滚去地烦恼些奇怪的问题。


      “可是你今天,在路飞说你身上有香气的时候的反应,不是一个对孩子的无心之语的反应呢。”罗宾从她开口,就放下了手里的书籍,低头看着床上这朵蔫了的向日葵。“那是对男人说的话才有的反应吧。”罗宾轻轻梳理着娜美橙色的发丝,“路飞今年19岁了吧,如果他是孩子,那真是超龄儿童了。你说呢?”


      “可我宁愿我自己把他当孩子看待,如果不是,我就要承认自己一直在喜欢一个笨蛋了。”娜美有一点点没由来的委屈。明明在阿拉巴斯担的时候都能坦荡地扯开浴巾让爬女浴室墙头的那几个傻子惊得掉下来,还对每人都敲了十万贝里的竹杠。但现在居然就因为路飞大大咧咧地当着大家说她很香,就让她有点委屈。


      “就是因为他根本不明白,所以我才这么气!”娜美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她锤了床一拳,非常希望自己揍的是某个橡胶混蛋的肚子。不过锤完之后觉得手感还蛮像的,于是她又很轻易地快乐了起来,甚至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呵呵,你想到路飞了对吗。”


      “这么明显吗?”娜美惊得放下了遮眼睛的手,琥珀一样的眼瞳盯着罗宾,罗宾觉得,她恐怕又要陷入新的烦恼了。比如:喜欢自己的船长表现得过于明显该怎么办?


      “喜欢笨蛋也没关系呀,笨蛋也会明白喜欢的。”罗宾笑着说,还摸了摸她的头以示安抚。“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呢。”

TBC

 

路飞生日快乐!

下一篇在肝了在肝了,今日内发出。下一篇视角更偏路飞一些,有男孩们的夜谈!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