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蓝鸟

我会用尽全力来描写“爱”。

【FGO】【狂王X咕哒♂】脱敏疗法(完)

  1. 时间线在第五特异点之后

  2. 是男性的藤丸立香

  3. 第一人称,存在大量心理描写,双视角。奇数篇藤丸立香视角,偶数篇狂王视角

  4. 为了合理化游戏设定,存在私设。比如特异点修正后的Free本是被剪定历史消失前的残骸。迦勒底会从残骸中搜集魔力资源(指打素材)。


前篇点右边👉脱敏疗法1 脱敏疗法2 脱敏疗法3 脱敏疗法4 脱敏疗法5 




      啊啊,又是这个眼神。藤丸立香说“我不逃”的时候,那双蓝色的眼睛专注地与我对视,他的神情与姿态奇异地与我刺穿他那天的样子重合。他上次用这种表情夺走了我的胜利,因此再看到这种姿态,我几乎条件反射地警惕。不想看他从容镇静的样子,于是我把他往怀里揽了揽,让他跟我贴得更近,直到他几乎趴在我的胸口,只要一抬头就会撞到我的下巴。他挣扎了一下发现没什么作用,也就埋头不吭声,但他的耳朵尖儿红了。我感到满意了一点,这才让尾巴绕过来,停在他能够着的位置。“既然你不走,那就做你想做的吧。”


      他小声应了句好,说话时的气息喷吐在我的胸膛上,撩动了我按捺住的疯狂欲念。但不行,还不是时候,勇猛迅捷是阳面的我猎捕野兽的经验和诀窍,但对藤丸立香,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不缺耐心,也不会拒绝利用对方的弱点,我不是那两个“库丘林”。


      他小心翼翼地抚过我布满尖刺的尾巴,专注地盯着自己左手的运动轨迹。贴在我心口右手微微用力,大概是下意识紧张的反应。人类就是这样,明明知道紧紧盯着危险源并不会让他们面对危机时的处境变得更轻松,也不会让他们的反应变得更加敏捷,但他们就是会作出徒劳的姿态。可是很有趣,虽然有趣也曾经是我定义里“无意义”中的一种,但我此时看他伸手触摸我尾巴的样子,克制不住地感到愉悦。心脏仿佛是尝到新鲜血肉的野兽,它说,再多一点,再多一点。


      这次他口中的[脱敏]进行了很长的时间。我看着他从试探的一触即放到能对尾巴上的尖刺戳戳碰碰,到最后甚至跟我的尾巴尖玩起了比较反应速度的幼稚游戏。是尾巴尖先拍到他的手背?还是他先握住尾巴尖?他一直输,但看起来玩得很开心。而且逐渐忘记了其实没有必要在我的怀里进行这个游戏。


      “现在感觉怎么样”在放水让他终于握住一次尾巴尖后,我懒洋洋地开口问他。


      “好像完全适应了”他因为赢了一次的得意表情完全没有收敛,跟平时的他很不一样,平时老成持重得让周围的人常常会忘记他其实也就是个未成年的小鬼。


      “啊,那也就是说脱敏疗法到此结束了?”


      他僵住了。


      啊,我就知道,他不愿意放弃我们单独相处的时间。他从一开始,就不是单纯地害怕我,在我直接剖白心迹之后还没逃跑,那他必然有想告诉我的话,藤丸立香不允许自己在任何事情上逃避退缩。也许这时候放开他,再摆张面无表情的脸来逼一逼会更好,但能从这具身体的紧绷程度来感知他此刻的心情,也同样难以让我放手。


      “大概......大概是不需要再脱敏了”这话说得很艰涩,像在同禁言术搏斗。“但是......但是......”他慌乱地仰头想看我的表情,想要说什么,数次开口却没有说出下文。


      啧,算了,不逼了,这脸都皱起来了,难看。所以我开了口,“虽然你的[脱敏治疗]结束了,但我可没有放手的打算。”房间里软绵绵,黏糊糊的氛围让我也没什么兴趣步步紧逼,他说不出口,那就我来说。反正他已经完全落入我的手心了,“你说不逃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了?”


      这次他的回应倒是积极,用力地点了点头,笑弯了眼。


      后来藤丸细数我与冷硬的外表完全不符的可爱行为,这个场景也榜上有名。搞不懂怎么排序的,送小库榜上有名就罢了,那小东西出现在哪里就会引起哪里女从者们的群聚,大概确实算大众认知中的“可爱”。我冷着脸说我不会放手,到底跟小库那个玩偶有什么相同点?莫名其妙!

                                                                    

      北美特异点的残骸完全消灭的时限越来越近了,但还有一些已经监测到的魔力聚集地没有被清扫。马修的综合身体检查还没有结束,藤丸就向罗曼医生申请了带库丘林Alter进行二人行动。二人行动迦勒底的魔力消耗最少,需要的存在观测也最少,机动性也高,Alter还特别熟悉北美特异点,简直是完美的方案。


      “所以脱敏疗法已经完全成功了?”罗曼接到申请的时候有些意外。


      “嗯,非常成功。”藤丸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这段时间大家都很担心我,如果有谁来问我和Alter的状况,就说”他顿了一下,“就说,我们现在关系很好,不用再担心了。”


      “那可真是太好了,每天都要接受好几波盘问,我终于能给出确定的答复了。”医生笑了笑,补上一句“恭喜康复”。


      很快,藤丸脱敏成功的消息就在全体从者中传播开来,这段时间在藤丸身后搞跟踪的小尾巴们也消停了下来。但很快从者们陷入了新的骚动。脱敏成功后,库丘林Alter依然在自由出入藤丸的房间。二人单独出任务的次数不降反升。


      新的流言和猜测开始在迦勒底的从者间流窜。可是藤丸立香和狂王相处的氛围越来越散发出一种闲人退散的气味。一些敏锐的从者们很快就明白了大概,开始心照不宣地不再参与“master是不是被狂王威胁了”之类的讨论。


      “是恋爱吧?”玉藻前悲伤地搅了搅杯子里的黑咖啡,一脸惆怅。


      “是恋爱哦。”尤瑞艾莉小口咬着小熊饼干,“喝苦的咖啡并不会让你开心起来,你应该摄入一些糖分。”


      “太失策了,我以为只要和女性竞争就好了!为此苦练厨艺,争做最优秀的新娘候选人。为什么会输给一个,一个暴力狂啊!”玉藻第十三次发出哀嚎。


      “就是因为没道理可言,才是恋爱啊,狐狸。”尤瑞艾莉给她嘴里塞了一块饼干“喏,master做的,给点反馈,他说要再改进一下做给你说的暴力狂吃。”


      “呜呜呜,我有更好的面粉可以给mater用啦......我更难过了啊!小艾莉!”

END



久等了,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大家。

越写到后来越艰难,从我脑子的一句“差点杀死我的从者回应了我的召唤”扩展到如今的15000字真的太难了。尤其这章写得我掉头发。

我还在丧心病狂的期末月里,所以下一篇燕青咕哒什么时候开暂不确定。谢谢你们的红心蓝手还有评论!看到评论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总之对刚开始码字的我来说,是很大鼓励!

最后祝大家的CP天天发糖。


评论(20)

热度(3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