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蓝鸟

我会用尽全力来描写“爱”。

【FGO】【狂王X咕哒♂】脱敏疗法(3)

库丘林Alter X 藤丸立香(♂)是短篇,已到半程。

  1. 时间线在第五特异点之后

  2. 是男性的藤丸立香

  3. 第一人称,存在大量心理描写,双视角。奇数篇藤丸立香视角,偶数篇狂王视角

  4. 为了合理化游戏设定,存在私设。比如特异点修正后的Free本是被剪定历史消失前的残骸。迦勒底会从残骸中搜集魔力资源(指打素材)。


前篇点这里👉脱敏疗法(1)  脱敏疗法(2) 



本章一句话简介:那就先从简单的握手开始吧

 

       那天在食堂,Alter和我互相对视着僵持了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那时候周围几桌英灵的魔力不太稳定。僵持到最后,Alter最后笑了,虽然这个笑容一点都不友善。“那你可不要后悔。”


      “当然不会。”见他松口,我把按住餐盘的手收了回来。


       有这么个差点让他端盘子走人的小插曲,我不再试图找他聊什么话题,安安静静地吃饭并克制自己的目光想追逐Alter尾巴的欲望。事实证明,当需要付出专注度的任务只剩下了一项,我会处理得很好。直到最后跟Alter说再见,我都没有再让目光溜到他尾巴上去。


       但是Alter那句“不要后悔”,是只答应了一起吃饭还是也答应了帮我脱敏,我其实没太搞清楚,从出任务的时候他还是会与我保持距离这点上看,我得自己采取一点行动。


       医生告诉我,“选择在你熟悉的环境里接触会舒缓紧张情绪。”

       嗯......最熟悉的环境果然还是我的房间吧。


       医生还告诉我:“陈设要避免冲突暗示,线条凌厉的装饰要尽量避免。”

       好,我重新布置了我的个人房间,清空了桌椅,在地板上铺好了柔软的毛毯。本想再找小美狄亚对毛毯做一些祝福让它更舒适一些,但转念想到Alter不一定会喜欢有其他英灵魔力的环境,所以也就做罢了。


      医生说到最后仍有些担忧,“最重要的还是循序渐进吧,不要一开始就强刺激。”

      这个我当然知道,所以就从简单的握手开始吧。


      我觉得我已经准备万全,所以在一次搜集魔力资源的日常任务之后叫住了Alter。“Alter大哥,有空的话,能不能来我房间一下?”


      他回过头看着我,竟然罕见地蹙起了眉,甚至感觉有点冒火?“哈?你又想干什么?你为什么总是不吸取教训?”


      被一个曾经差点杀了我的男人俯视着质问,我感到的压力很难表述。某种粘稠沉重但又无法被监测的物质在我的皮肤上层层累积,可是我不想逃跑。这瞬间我回想起在食堂那次,他嘲笑我害怕的同时,往反方向移开的尾巴。我的心口仿佛落上一滴神之酒。不管我有没有得到允许享用它,这一瞬间我确实活过来了,甚至拥有了当着他的面胡说八道的勇气。“可是Alter大哥你答应我了啊,只要我不后悔,你就要一直帮忙的啊。”我微微睁大眼睛并扬起嘴角,我知道这会让我显得温和而真诚,“所以你过来吗?”


       他似乎更气了“好,我会去,这次会让你记住教训,你后悔了,就没有下一次[帮忙]了。”


       “我不会后悔的,Alter。”


        给Alter开门让他进来的时候,我察觉到有人跟着他,也许不止一个。感觉像是故意搞出的动静让我听见的。我有点无奈,但还是在关门前给出了一个我很安全,请放心的手势。没想到在特异点用的暗号体系,在迦勒底也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我转过身,发现Alter已经靠墙坐着了,而且坐得非常随性舒适,一副要久呆的样子,跟之前的抗拒态度大相径庭。如果这就是他想让我后悔的方式,那未免也太合我意了。这样可以俯视他的机会真是难得,我莫名地高兴了起来,但还是克制住了一直这样盯着他看的冲动。仔细衡量之后,我在离他一臂远的正对面盘腿坐下。这种身体仍然会紧绷但不会过度影响我思绪的距离,应该就是医生说的循序渐进了吧。我对自己的计划充满了来源不明的信心。


       可能我跃跃欲试的心情表露在了脸上,他抬眼看着我,问“你还要干什么?”眼神甚至有点警惕。


      “脱敏治疗啊,我面对你太紧张了。对不起,我没办法像你说的那样把你当做武器使用。”我有一点尴尬,同为男性,承认自己在面对他会紧张,好像莫名在什么方面输了。“毕竟没有人会害怕自己的武器吧?我和你的关系并不能像你说的那样发展,所以来走走我的路子吧。”我深吸一口气,“那么,我们先从最简单的握手开始吧!”然后伸出了手。


       我以为他会嗤之以鼻,我也做好了将要费更多口舌的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他什么都没说,只沉默地握住了我的手,不过那是只温热的,人类的手。


       他变化了自己的外形,褪去的尖爪,为什么呢?我心里有很多细碎的想法,一会儿是在白宫时他嗜血的表情,一会儿是他出任务时保持不远不近距离的沉默姿态,一会儿又变成了他圈住我的椅子脚又移开的尾巴。所以我握住他的那只手后愣了好一会儿。


       他不耐烦了,“好了,握完了。”


       我回过神来,发现他虽然这么说,却没有直接甩开我的手。我对一些猜测有了更大的把握。“Alter,不要改变形态,我要握的,是你战斗状态下的尖爪。”我松开手。以一种笃定的语气说道:“我知道你不会伤到我的。”我挪了挪位置,向他靠近了,希望以此传达“我真的不害怕”的信号。


       在刚刚听到我不要让他改变形态的时候,他的神情非常不悦,但听完我说话,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扑克脸。然后他将形态是黑色尖爪的左手伸到了我面前,以掌心朝上的方式。我有点忍俊不禁,想到以前邻居养的那条凶神恶煞的黑背,在被下达握手指令的时候,也是顶着严肃的表情朝我抬起前爪。


       啊,糟糕,被Alter瞪了,不能笑了。我假模假样地咳了一下,赶紧将手放到他的手心里。而他慢慢地收拢摊开的尖爪,最终把我的手包住了,全程有一种小心翼翼的意味。


       这只手既不温暖,也不柔软,黑色的,锋利的爪尖甚至闪着不详的光芒。我还是有点紧张,但我很明白,这次的紧张,不再源自于恐惧。


       如果我没有发现他的尾巴圈住了我的腰,让好不容易放松享受和“狗狗”握手的安宁时光的身体重新紧绷了起来,这一定会成为非常成功的初次诊疗。虽然没有完全收紧,只是虚虚地圈住了我,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完全属于“强刺激”的范畴。


       Alter一向能迅速看穿我的情绪状态,但这次他好像没有察觉,直到我硬着头皮开口“Alter,那个......被尾巴这样圈住的话,我还是会有点不自在。”


       他迅速抽回了尾巴,同时松开了手,并在之后的聊天环节里对我爱答不理。


       和Berserker相处,真的太难了!

TBC


评论(7)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