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蓝鸟

我会用尽全力来描写“爱”。

【FGO】【狂王X咕哒♂】脱敏疗法(4)

库丘林Alter X 藤丸立香(♂)

  1. 时间线在第五特异点之后

  2. 是男性的藤丸立香

  3. 第一人称,存在大量心理描写,双视角。奇数篇藤丸立香视角,偶数篇狂王视角。

  4. 为了合理化游戏设定,存在私设。比如特异点修正后的Free本是被剪定历史消失前的残骸。迦勒底会从残骸中搜集魔力资源(指打素材)。

 

本章一句话简介: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话,就去学啊!——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两名Lancer和一名caster的怒吼。

*本章含有少量小牛X尤瑞艾莉

前篇点这里👉脱敏疗法(1) 脱敏疗法(2) 脱敏疗法(3) 


      在那次所谓的[帮忙]里,我本来打算好好吓一吓这个不长记性的小鬼,让他彻底明白把野兽放进安全区是个多么愚蠢的行为。但从踏入他房间的那一刻开始,我似乎就了踏入精心编制的巨网。倒不是说他有什么与暗处蛰伏的捕食者相同的特质,而是我自己,产生了陷落感。毛毯太过柔软,他的表情太雀跃,他说“我知道你不会伤到我”的时候太过笃定.......这一切都是这张巨网的新生丝线,缠住我的手,我的腿,我的胸腹。而我放任自己被它们缠住。我问他“你还想干什么?”,其实也在问自己,我到底想干什么,我想要什么?


      在我用尖爪包住他的手的时候,我大概明白了我想要什么。混沌的情绪被他搅乱,被他煮沸,从中蒸腾而出的是独占的欲望。藤丸立香从我这里夺走了胜利,于是他变成了我没有求得的胜利本身。而我对胜利的渴望,从来没有丝毫减弱。但拥有胜利的方式,好像不仅仅是捅穿和撕碎。我可以把胜利包在手里,圈在怀里,背在背上。


      尾巴的本能比我更早地明白这一点。但尾巴在之前给他留下的,可不是什么好印象。那我该怎么办?狂化属性的影响让我在非战斗时刻的思考都会变得费力。那天我在他的房间,并没有思考出任何解决方法。敌人的话,杀掉就好了,同阵营的话,记得不要误伤就好了,可是该怎么对待藤丸立香?我想不出来。


      那次的[帮忙]之后,我经常在各种地方看到他和别的berserker呆在一起。从做饭的猫到只会发出意义不明的声音的黑铠甲再到三句话不离“尼禄”的男人,甚至还有一只鬼。有时候是在走廊聊,有时候是在食堂聊,有时候甚至是从他房间里出来。跟他聊的次数和时间最多的应该是那个头上长角的高大男人,他肩上总坐着个小女孩。我甚至听到他说要去那个大个子的迷宫里找他玩。


      迷宫?啊,那就是弥诺陶洛斯了。


      等等!去什么迷宫,北美残骸的魔力资源都没收集完,再等段时间就该消失了,还想着玩?


      但我没办法借此嘲讽他。毕竟只是不小心听到的,说出来就像在刻意偷听一样。总之,我不知道他找别的berserker干什么,反正每次我进入他的视线范围他就会立刻暂停聊天,跟我打个招呼。


      跟berserker有什么好聊的?狂化后的家伙脑子都不清楚,跟他们能聊出什么来?


      不是要脱敏吗?什么时候找我?

 


      我被同名的那三个英灵暗算了。


      我正准备从修炼场离开的时候,被两个枪兵堵个正着。两个人二话不说,见面就开打。同为库丘林,我们对彼此的战斗方式都很熟悉,虽然我比他们三个都强,但阳面的我太过狡猾,,他在我快要认真起来的时候大吼“Alter,我们可都是master的从者,把我们俩打出什么重伤了,削弱的可是他的战力!”


      我根本不想和他们废话,但也确实减轻了挥枪的力道。但缠斗之后,我还是把他俩的枪都压在我的魔枪之下,除非他俩放手,否则我们三个会一直僵持在这里,谁都别想动弹。突然,年轻的那个枪兵喊道“caster,都这么久了你吟唱完了没有!”,接着我就看到带兜帽的库丘林从训练场角落的阴影里缓缓显形,“行了,开始吧!”


      突然出现的caster确实让我分心了。我正内心警惕他有什么大型术式要施展。没想到,是面前的两个枪兵同时挑枪,我没有防备,魔枪脱手,两个人极为默契地迅速近身并同时踹中了我。我的后背感受到了卢恩魔术的魔力波动,然后我就从训练场掉到了这里。


      原来狡猾的不仅仅是蓝色的枪兵。见鬼的吟唱!以库丘林的卢恩魔术,用个空间转移的术式还需要长时间吟唱吗?何况他还是caster。


      我又看到那个长着巨大红角的大个子了。啊,我知道这是哪儿了,这是他的迷宫。不过跟传说中的很不一样,至少我呆的这一段,干净,明亮,迷宫的墙壁雪白。但迷宫的主人对我的到来显露了警惕的姿态,他在离我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停下了。


      “啊呀,客人到了呀。”她肩上的小女孩倒是很高兴的样子,“我是尤瑞艾莉,是女神哦。”她拍拍男人的肩膀“他叫阿斯忒里俄斯,这里是他的迷宫。”


       我没有接话。


      “好啦,你靠近一点。”小女孩用脚后跟戳了戳阿斯忒里俄斯,示意他靠近。


      “危险......他......危险......”他看起来很不愿意。尤瑞艾莉又戳了两下,他还是不动。于是她就变脸了,“啊,气死了,你这个笨蛋,怎么又不听话了!那我自己过去。”于是从他肩上一跃而下,提着她的裙子向我走来,“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少女诶,怎么还要自己走路啊,说到底就不应该来迦勒底!”


      她后面的大个子亦步亦趋地跟着,沉重的脚步在迷宫中回荡,脚腕上拴着的铁球也随他的走动与地面碰撞出刺耳的声响。怎么看,那都是头野兽,但他数次想要捞回尤瑞艾莉,又数次放下手的样子,又不像完全失去了理性。


       “你就是那个让master烦恼的狂王呀?”尤瑞艾莉走到我面前,仰头打量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既不可爱,又不美丽。”她顿了顿又说,“连个头也没有后面那个笨蛋大。”


      “从这里怎么回迦勒底?”我不想听她说些意义不明的话,只想尽快回去。


      阿斯忒里俄斯对我的话反应很大,他几乎立刻就对我露出了威慑的表情,并且将尤瑞艾莉捞回了自己肩上,尤瑞艾莉摸了摸他以示安抚。“你的语气好凶,才来就想回去啊?可是其他库丘林拜托他教教你诶。”


      “他?”我把目光从小女孩身上移到这头野兽身上。他的理性保留也许都没有我的程度高,他能教我什么?


      “哈哈哈哈哈,看你的表情,是觉得自己不需要?”她露出一个小孩子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随意呀,想回去就回去吧,我也觉得苦恼的master要更好玩一些呢。”


      我留下了。但那个牛头人根本没打算跟我有什么交流。


      在我让他仔细确认了我没有恶意之后,他对我表示了欢迎,并且同意我和他们一起行动,但我还是不可以靠尤瑞艾莉太近。我看着他和尤瑞艾莉在迷宫外的花田里玩,尤瑞艾莉教他编花环,他把编得歪歪扭扭的成品给尤瑞艾莉带上。他给尤瑞艾莉当代步机,尤瑞艾莉想去哪里,他就带她去哪里,尤瑞艾莉给他读书,他们吃同一盘甜食,喝同样的饮品。玩累了,尤瑞艾莉就靠着他睡觉。我不明白我浪费时间跟着这两人有什么意义。


      尤瑞艾莉睡着了,但阿斯忒里俄斯没有睡。他就那么坐着,把尤瑞艾莉圈在怀里。


      “我觉得我又被耍了。”我叹了口气。觉得疲惫感来得莫名其妙,跟今天一整天一样,都莫名其妙。


      一直盯着睡着的尤瑞艾莉,一动不动的阿斯忒里俄斯听到我说话后看向了我,“我......没有什么......可以教.......你”他的声音很轻,可能怕吵醒尤瑞艾莉。


      “喜欢......就保护......”


      “要排除......所有危险......”

 

      “呆在一起......抓紧.....她的手......”


      “喜欢......不需要教。”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散在了吹拂花田的微风里。

 

TBC

PS. 做饭的猫:玉藻猫,黑铠甲:狂兰,三句不离尼禄的男人:卡利古拉,鬼:茨木童子

 

最近太忙了,小组作业杀我。我甚至连大奥都没打完......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